当前位置 : 首页  国家留学基金委  选拔通知

关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联合奖学金(UPC-CSC)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3年11月05日 访问次数:4212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巴塞罗那)已经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达成合作协议。中国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该校(UPC)的硕士或者博士项目,请查阅以下链接:
 
1.通过以下硕士或者博士申请主页选择你想要攻读的学位方向:http://www.upc.edu/eng/education/master-and-post-graduate-courses
 
2. 发送你的申请文件(硕士项目:简历,科研成果,本科四年的成绩;博士项目:简历,硕士两年的成绩,科研方向,导师推荐信)给硕士或者博士项目的协调人。具体联系人信息请在项目主页可以找到。
 
3.在某些情况下,协调人需要您在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进行预注册。这种情况请您通过以下链接填写相关表格并发送相关资料:https://www.upc.edu/preinscripcio/alta_usuari.php?idioma=3
 
请务必清楚地写明你申请的是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联合奖学金项目。
4. 收到确认函后,你才被所申请的硕士或者博士项目接收,这时你需要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国际事务处,同时发送你详细的英文简历,包括您接收国际邮件的邮编和地址。international@upc.edu
 
5. 国际事务处将通过电子邮件和邮局快递发送给你官方接收函。
 
6.申请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官方接收函的截止日期是2014215
 
7.完成以上步骤后,你可以开始申请得到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正式批准。
 
当你获得奖学金后,你将继续完成以下手续:
1. 咨询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如何取得西班牙学生签证。请注意一般申请签证时间需要12个月的时间。
 
2.联系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办事处(e-mail: oficina.mobilitat.internacional@upc.edu)获得你的住家证明文件(西班牙大使馆签证必要的材料之一)。请发送你的完整的姓名,你的护照号以及获得的加泰罗尼亚大学官方接收函的复印件,之后,国际学生办事处将出具文件证明你将得到巴塞罗那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的服务安排住宿。西班牙大使馆接受这种方式的住家证明文件。
 
3. 你在以下链接可以找到关于巴塞罗那住宿的更多信息:

附件

-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3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