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家留学基金委  公示通知

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5年03月06日 访问次数:7382

经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2015年,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9项,其中,继续申报项目3项,新增申报项目6项,选派人数共计54人。名单如下:

院系
项目名称
选派人数
工学部、环资学院
浙江大学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
24
法学院
浙江大学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法学学科本科生交流项目
2
 
浙江大学与美国天普大学法学学科本科生交流项目
4
 
浙江大学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法律系本科生交流项目
2
外语学院
浙江大学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德语学科本科生交流项目
5
药学院
浙江大学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医科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
3
计算机学院
浙江大学与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
4
 
浙江大学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
6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管理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
4
总计
 
54

 
今年获批项目的学院请按照附件1:《关于确定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项目的函》第二点:“关于人员选拔推荐工作”及国家留学网上公布的“工作流程”及“选派办法”的要求(详见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c8bf6028c2b04d49922f7ec161579434.shtml)在学生中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并认真推荐候选人,以确保2015年外派计划的完成。
今年未获批项目的学院请参照附件2:“申报项目主要存在的问题”,认真检查对照被淘汰项目存在的问题,希望明年能够申报成功。
同时,欢迎各院系申报明年的项目。
 
 
附件2:申报项目主要存在的
 
 本科生院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