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参加2015-2016秋冬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3月06日 访问次数:4094

    
    根据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拔5名本科生(大一新生和毕业班同学除外)于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赴该校参加交换生项目,交流期限一学期。
 
1.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 语言能力要求请见附件;
3. 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4. 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即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
 
二、具体信息
请注意: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内宿舍和选课非常紧张,有可能无法安排校内宿舍和选到理想的课程,申报该项目前请谨慎考虑。
 
三、费用
根据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协议,交流学生的学费互免,其他费用自理。
 
四、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 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到学院签字并盖章。
7. 报名表最晚于2015311下午4点前交到本科生院教务处(紫金港校区东1B-102-2)。
 
再次提醒: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许多国外院校要求申请时即能提供。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