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自行申报美国西北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暑期学分课程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3月06日 访问次数:447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加强国内高校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提高高校具有海外学习经历学生的比例,更好地满足高校学生境外学习的需求,中国教育交流协会秘书处与美国西北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合作,在全国高校中选拔优秀大学生赴美参加“美国西北大学暑期学分课程”及“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暑期学分课程”项目。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项目通知和报名申请表可见附件,或登录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http://www.ceaie.edu.cn/tongzhiyemian/),或去函索取。
    联系人:李昂、金雷 
    电话:010-66416582转808;66416080转8032
 
西北大学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