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日本东北大学2014-2015暑期项目(TSSP 2015和TUJP2015)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3月10日 访问次数:3391

 
日本东北大学将举办Tohoku University Science Summer Program 2015 (TSSP 2015)”暑期项目,时间为201576-717日共12天,邀请我校推荐1名优秀的本科生,要求专业背景为理工科。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
日本东北大学将举办Tohoku University Japanese Program 2015 (TUJP 2015)”暑期项目,时间为201576- 721日或722-86日共16天,邀请我校推荐1名优秀的本科生。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
-
一、申请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成绩优异,GPA 2.30以上(按照日本JASSO奖学金GPA计算方式);
3. 英语水平优良,TOEFL iBT 70 PBT 520
4.大一新生和毕业班学生除外;
5.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项目;
6. 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即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
-
二、具体信息
注:能否派出取决于对方最终录取结果
-
三、费用
1.项目费、国际旅费、住宿费等自理
2.可申请JASSO奖学金
-
四、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到学院签字并盖章。
7. 报名表最晚于2015316日下午4点前交到本科生院教务处(紫金港校区东1B-102-2)。
-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
再次提醒: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许多国外院校要求报名时即能提供。
-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