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参加2014-2015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3月10日 访问次数:4969

根据我校和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协定,今年我校将继续选派本科生赴对方学校参加2014-2015学年暑期课程学习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1.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 全校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年满19周岁)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可在13个专业类别中选择一类修读,每个类别包含两门课程,每门课程时长39小时,学分可转换。
    13个专业类别如下所示,详细课程介绍请见附件,也可登陆对方学校的网站进行查询:http://www.sauder.ubc.ca/Global_Reach/Summer_Programs/Vancouver_International_Summer_Business_Program
建筑(Architecture)
交流与新闻(Communication and Journalism)
政治与可持续(Politics and Sustainability)
商科(Business)
牙科学(Dentistry)
课堂管理(Classroom Management)
幼儿教育(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林学(Forestry)
人体运动学(Kinesiology)
法律(Law)
食品科学与安全(Food Science and Safety)
农林经济管理(Agribusiness Management)
医学(Medicine)
温哥华位于英属哥伦比亚省西南角,距美加边界40分钟车程,常住人口210万人。加拿大教育在世界享有美誉,而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加拿大第三大的大学,有18个学部和13个学院,并在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校区有1000公顷,镶嵌于太平洋和雪山之间,距温哥华市中心仅有20分钟车程。本暑期项目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了解不同文化,参与丰富的活动,受到往届学生好评。
二、项目时间2015年7月18日—8月18日

 

三、项目费用(自理):
1.项目费4200加元,包括学费、食宿费、保险、部分参观游览费等。
2.国际旅费、签证费等
四、其它
为帮助浙大学子实现海外交流及留学深造的梦想,我校段永平校友捐资设立了“浙江大学心平留学贷学金”,有需要申请贷学金的同学可关注相关申请通知,详见:http://www.zuef.zju.edu.cn/web/show/9952

 

五、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申请"
3.点击"校外交流"
4.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7.申请表请最晚于2015年3月16日下午4点前交至紫金港校区东1B-102-2室,并把附件中的个人信息表(附件4)发送至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随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