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参加2014-2015暑期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3月10日 访问次数:6535

 
根据我校与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的合作意向,我校将组织选派本科生赴多伦多大学参加学生国际领导力培养暑期项目,项目详情如下:
 
项目时间
2015年7月26日至8月22日
 
项目宗旨
多伦多大学2015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课程(Academia Success, Personal Health and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Development Summer Program)旨在训练和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思维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领导者所必须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个人健康行为习惯等等,提高当代大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及核心竞争软实力,为成功地迈向国际人才竞争的大舞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内容 
第一部分Leadership development, Communication & social skills, Personal health Lifestyle management. 主要学习未来国际领导者所需具备的基本素质,包括领导者所具备的创新思维,沟通能力,个人魅力以及健康生活管理方法等等。
以课堂教学、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小组课题报告、课程考试等教学形式进行。
第二部分:Intensive training in English communication. 根据自身的英语水平,在三门不同的英语课程中任选修一门,小班教学,混合与其他各国学生一起上课,三门课程是:
i)    Business fundamental,  ii)   Academic Fundamentals,  iii)  General English 
选修Business fundamental与Academic Fundamentals 2门课程的学生需要英语水平基本达到TOEFL iBT 60 or IELTS 5.0,在报名时需提交一份英文撰写300-500字的短文,阐述学习Business fundamental或Academic Fundamentals 课程的目的、兴趣等您希望表达的一些内容。
第三部分:Diverse Cultural Experience
周末及课外组织多样化的多元文化体验活动。二天首都渥太华之旅;世界奇景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一日行;安大略湖海滨及湖滨音乐会、独木舟探险、艺术画廊及博物馆参观等等多达20项活动供同学们自由选择参加。
 
今年恰逢第17届泛美运动会和超泛美运动会在多伦多市举行,此运动会是奥林匹克级别和超奥林匹克级别的运动会,来自美洲41个国家7000多名运动员汇集多伦多参加36个运动项目的比赛。多伦多大学的运动场和运动馆将是一个重要的比赛场所,同学们会有更多机会结交外国友人并有可能观看世界级别的运动比赛。
 
得天独厚的多伦多市中心学生宿舍,一人一间,免费享受校内高速WiFi,充分体验世界最多元文化的城市。
 
招生要求
1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      全校本科生(除毕业班之外,年满18周岁)
3、 有托福或IELTS成绩者优先
 
项目费用
1    项目费3985加元,包括学费、书本费、住宿费、部分文化游览费、机场接送、保险。注册费300加元。
2    国际旅费、餐费、签证费等。
 
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申请"
3.点击"校外交流"
4.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7.申请表最晚请于2015年3月27日下午4点前交至紫金港校区东1B102-2室。
8. 个人信息(附件3)请发至rhine@outlook.com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5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