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学生赴美国华盛顿大学参加2014-2015学年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3月11日 访问次数:6422

 根据我校与美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协议,今年我校将继续选派本科生赴对方学校参加暑期学术和文化交流活动。本项目简介和活动草案请参考本通知的附件1和附件2。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2. 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优异
3. 全校本科生,年满18岁,毕业班除外。
二、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的华盛顿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是一个为期四周的精品项目,在美丽的西雅图开展学习生活。
在项目过程中,浙江大学的学生会与西雅图当地家庭住在一起。在参与团队研究项目,开展学术写作或是正式的口头展示时,学生们有很多机会可以见到来自华盛顿大学众多不同科系的教员,与他们交流,向他们学习。学生每周大约要花费18个小时在教室中,有时也会到西雅图著名景点开展课内实地考察,以期增进他们对这一地区的认识。学生们也会有充足的时间来开展他们自己的活动,比如在周末或是其他下午。不管是独立自主地出行,还是和他们的寄宿家庭一起,都可以由他们自己规划。
同学们可以抓住这个机会,为将来在华盛顿大学或是其他美国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课程做准备。
三、项目时间:
7月12日开始,为期4周。    
四、项目费用:
费用自理。人均费用约4万元人民币,包括项目费、食宿费(home-stay) 、国际旅费和境外保险费等。
五、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 "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7. 最晚请于2015年3月27日下午4点前把申请表交至紫金港校区东1B102-2室,并把个人信息表(附件3)发送至zjuexchange@163.com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5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