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法国南特商学院、巴黎政治学院、鲁昂高等商学院、里昂三大、法国高等电力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西班牙马德里工业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意大利特兰托大等10所高校参加2015-2016秋冬学期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3月17日 访问次数:6126

 
   根据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法国南特商学院、巴黎政治学院、鲁昂高等商学院、里昂三大、法国高等电力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西班牙马德里工业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意大利特兰托大学的校际交换生协议,我校拟选拔若干名本科生(大一新生、毕业班学生除外)赴这10所高校进行交流学习。现就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期选拔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合格且无违纪处分。
3.其他条件请见下方各个高校的具体要求。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2个学生/一学期
都柏林大学及其商学院的申请流程请见附件
 
法国南特商学院  
5个学生/一学期
项目介绍:
 
法国巴黎政治学院:
5个学生/一学期
语言要求:
英语:TOEFL 87 或IELTS 6
法语:TCF 400 或 DELF B2
详情请见:
http://www.international.sciences-po.fr/sites/default/files/pdf/pages/Factsheet_etudiants_ANG_1.pdf
 
鲁昂高等商学院
8个学生/一学期
申请表格将由对方学校直接发给学生
详情请见附件
 
里昂三大
10个学生/一学期
从2013/2014年度开始, 里昂三大对参加英语授课SELF项目的交流生有相应的语言要求,具体要求请见大学网站:
http://www.univ-lyon3.fr/en/programmes/exchange-students/studying-at-lyon-3-in-an-international-program-476527.kjsp?RH=INS-ACCUEIL_EN
 
法国高等电力学院:
2学生/一学期或一学年
英语语言要求:TOEFL 2 level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5个学生/一学期,交流生只限于选择曼大人文学院课程。
申请表格:
语言能力要求,请仔细阅读:

西班牙马德里工大:
5个学生/一学期
 
5个学生/一学期
申请表格及要求:
http://www.uab.cat/servlet/Satellite/international-students/mobility-exchange/uab-programmes-1252305557800.html
 
意大利特兰托大学:
5个学生/一学期或一学年
 
二、费用
根据我校与10校的校际交换生协议,交换生的学费互免,生活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三、申请及选拔: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 “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申请表打印好后(申请表上的有关信息请填写好后再打印),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到学院签署意见盖章
7. 申请表最晚于2015年3月26日下午4点前交到本科生院教务处(紫金港校区东1B-102-2室)。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