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参加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3月18日 访问次数:3223

根据我校与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的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拔2名本科生(大一新生、毕业班学生除外)于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赴该校交流学习,期限为一个学期。
一、申请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学习成绩优良;
3.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4.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即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
 
二、相关信息
由于自由大学本科阶段英语课程很少,所以参加交流项目需要有德语语言基础,语言要求请见附件
 
三、费用
根据我校和自由大学的协议,交流学生的学费互免,其他费用自理。
 
四、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 “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有关的内容,打印后到学院签字盖章,最晚于2015年3月26日下午4点前交到本科生院教务处(紫金港校区东1B-102-2室)。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5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