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推荐本科生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暑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3862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的协议,今年我校将选派若干名本科生赴该校参加暑期科研文化项目,详见附件项目介绍。
 
一、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2. 学业成绩优良,英语水平优异
3. 全校本科生,年满18岁,毕业班除外。
 
二、项目介绍:
该校暑期班分为不同主题,包括俄罗斯语言、历史和文化、俄罗斯艺术史、当地俄罗斯政治、国际经济关系、对俄贸易、环境工程、应用建模和知识管理、土木工程和设计等。学生可自选不同主题、自由组合不同时间的课程。
三、项目费用:
费用自理,其中学费每周205欧元。该校今年为我校提供3个暑期项目奖学金名额,奖学金包括为期一个月及以上的学费和住宿费。
 
四、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 "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7.请于2015年4月29日(含4月29日)把申请表交至紫金港校区东1B102-2室。
:注意事项:
1.学校将于4月30日通知相关同学开会。
2.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3.请同学们报名时在报名表上注明如没有获得奖学金是否依然参加该项目。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5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