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赴港交流访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5年05月18日 访问次数:6296

学校拟选拔26名本科学生于2015年暑假赴香港交流访问,该项目得到了浙江大学环球数码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家恩学生国际交流奖助基金的大力支持。
一、时间地点2014年7月,香
二、内容:参观访问香港知名高校、捐助企业等
三、选拔对象和基本条件:
1、项目一:环球数码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5.12地震灾区学生或者艺术设计和计算机系统开发相关专业的贫困优秀学生共6人;
 项目二:家恩学生国际交流奖励基金,浙江湖州籍学生20人;
2、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学习成绩优良,英语水平优秀,有良好的口语会话能力;
4、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乐于助人;
5、原则上未参加过学校对外交流项目。
四、选拔程序:
参加本项目人员的选拔程序为:学生本人申请,院系(学园)推荐,学校主管部门组织面试。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信息维护”中的“交流申请”;
3.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4.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5.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并到院系(学园)签署意见;
6.申请表和其他相关附件材料于2015年5月21日17:00前交至紫金港校区小剧场B座219室,并将电子表发送至指定邮箱zjuchenxin@zju.edu.cn
五、其它事项
1.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需要自己申请港澳通行证和签证,相关费用自理。
2.赴港费用主要包括人身保险、培训费、往返旅费、住宿费等,其余在港生活费由学生自行承担。
3.面试时间和具体行程另定。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88206297,zjuchenxin@zj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科生院学生处
2015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