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港澳台交流

关于推荐本科生参加2016年台湾东海大学冬令营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5年10月29日 访问次数:5516

       2016年东海大学冬令营报名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此次冬令营东海大学提供三种计划供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选择:创新管理体验学习之旅、三创与景观体验学习之旅以及台湾文化创意美学知性之旅,三种计划均配有高质量师资向同学讲授相关专业课程,期望以创新灵活的课程,辅以台湾企业参访,使同学在生涯规划与学习方面受益。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4日至2月2日,共10天。

       参加对象:大学或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在校学生。

       活动费用:(东海大学补助后)人民币5880(含全程餐费、住宿费、参访费用、机场接送、保险、演讲费、讲义费、入台证件费等,往返机票需学生自行承担。)

       结业证书:活动结束时将颁发学分证明书。

       具体行程安排及其它信息详见附件一:2016东海大学冬令营;须准备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二:东海大学2016冬令大学营队报名须知。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并于2015年11月9日前将报名表递交至紫金港校区东一B120室。

       咨询电话:88981312

本科生院

港澳台办公室

2015年10月29日

附件1:2016东海大学冬令营

附件2:东海大学2016冬令大学营队报名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