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  学校新闻

2015年第五届浙江大学对外交流大使赛圆满结束

编辑:lpgong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5440

为了吸引更多浙大学子参与到对外交流活动,让更多的浙大学子了解世界、走向世界,实现“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人才”的培养目标。由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浙江大学外事处主办,浙江大学学生对外交流协会(SAOE)承办的浙江大学第五届“对外交流大使”评选大赛于2015年11月27日下午举行个人赛决赛。
大赛在对外交流大使宣传视频的预热中拉开帷幕。外事处副处长李敏老师为大赛致辞,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邹倍蓓、董琳、邱意淳、李相如、钟碧莹、周梦竹、陆舒宁、许旸洋、邵婧儿、刘若曦等10名同学进入了个人赛决赛环节。10位选手依次进行个人展示,时长为8分钟,答辩2分钟。选手精彩的对外交流展示以及独到深刻的感悟分享,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现了我校对外交流项目的繁荣成果。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展示和问答环节,最后产生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并由微信投票评选产生了人气大使。选手答辩环节结束后,由竺可桢学院副院长唐晓武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特等奖得主邹倍蓓,一等奖得主董琳,邱意淳,二等奖得主李相如、钟碧莹,三等奖得主周梦竹、陆舒宁、许旸洋、邵婧儿、刘若曦。邱意淳兼得得人气大使头衔。
      同时,也决出团体赛前三名,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暑期科研训练-化学系项目为最佳团队,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英国牛津大学项目为优秀团队项目。
本科生院
外事处
对外交流协会
2015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