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家留学基金委  选拔通知

关于遴选2016年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更新)

编辑:lpgong 时间:2016年01月08日 访问次数:4565

有关同学,

        本项目原拟选派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参加,通知发布后,其他学院的同学反映热烈,现决定扩大推荐范围。

        因为学校要开具公函给留学基金委,周期比较长,因此留给同学们的时间非常紧张,请同学们谅解。

        请有意向的同学务必按照以下要求进行申报:

1. 1月20日(含1月20日)前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并打印《浙江大学本科生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2. 1月21日(含1月21日)前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网上申请,并打印《单位推荐意见表》。

3. 以上两张表格院系签署好意见并盖好章后在1月22日(含1月22日)前送到紫金港校区东一B120室。

4. 电子版的“单位推荐意见”请学生所在院系的本科生教育科的老师于1月21日(含1月21日)前发到龚老师邮箱:lpgong@zju.edu.cn

    特别提醒:此邮件务必由院系本科教育科的老师发送,电子版的单位推荐意见务必和纸质版的保持一致。

                                                                                                                                       本科生院

                                                                                                                                  2016年1月19日

 

现转发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2016年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请点击查阅。

该项目拟选派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参加,有意向的同学请向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教育科报名。

本科生院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