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港澳台交流

关于选拔参加香港浸会大学2016年暑期班学生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6年01月12日 访问次数:3478

有关同学,

香港浸会大学接受最多四名我校学生以交流生身份参加本校的暑期课程(以每名学生选修一科计算),相等于一个学期的交换生名额(3學分x 4 暑期课程交流生名额= 12 學分)。每位交流生可选修最多两科,假若 贵校学生均选修两科,则最多可提名两位学生。

暑期课程交流生括免学费,但须负费用港币12,770元(包含住宿费、行政费及活动费),详见暑期课程网站: http://intl.hkbu.edu.hk/student_02_03_06.php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6112日前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报名,并打印申请表,交至紫金港校区东一B120室。

 

并定于2016113日上午9:00在紫金港校区东1A-101 室面试,请112日晚上在本科生院网查看面试通知。

 

附件:香港浸会2016年大学暑期班介绍

 

本科生院

港澳台办

2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