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家留学基金委  选拔通知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2015-2016学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暑期实习生项目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6年01月15日 访问次数:4855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2015-2016学年继续在浙江大学招收暑期实习生,指导教师信息请见附件1.
 
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四年制2013级或五年制2012级;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学习平均成绩不低于B+;绩点不低于3.3(4分制);
4.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身心健康。
 
CSC奖学金
国家留学基金委给各高校的奖学金名额未定,相关要求也未定,稍后通知。按照去年的经验,今年我校推荐CSC奖学金候选人为有条件录取的学生。
浙江大学校内报名申请程序操作如下:
学生请先在校内网上报名。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 “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申请表打印好后(申请表上的有关信息请填写好后再打印),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并到学院签署意见盖章
7. 申请表请于2016年1月22日下午4点前交到紫金港校区东1B-120室)。
 
本科生院
2016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