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  重点提示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参加2015-2016暑期科研项目的紧急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6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3672

 
根据我校与西澳大学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拔共8名本科生(每个课题限2名)于2015-2016学年暑期参加西澳大学科研项目。
项目时间
2016年7月4日至8月26日
项目课题
请见附件1
招生要求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优异
        3、提供最多半页A4纸的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4、大三及五年制大四本科生
项目费用
       1、西澳大学将承担接送机(仅限于按西澳大学规定时间抵达的团组)、科研训练、部分文化旅游等费用。
       2、学生自己需承担食宿费、旅费、签证费、保险及其它可能产生的费用。
    相关网址
选拔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 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到学院签字并盖章。
    7.报名表最晚于2015年3月7日下午4点前交到本科生院教务处(紫金港校区东1B 121办公室7号窗口相应框内
8. 请把个人信息表(附件2于2016年3月7日21:00前发至外事处韩老师hanty@zju.edu.cn,文件名统一改为英文的“学院-姓名”,比如 College of Animal Sciences- Wang Xiaoyu。
请申请者尽早办理最新的学校英文成绩单,准备好相关申请材料,办理好有效出国护照。西澳大学将于下周通过Skype我校对候选人进行面试并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随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