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  重点提示

关于选拔本科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参加2015-2016学年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6年03月11日 访问次数:4353

根据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的商议,今年我校将选派本科生赴对方学校参加为期5周左右的暑期课程项目。项目简介请参考附件1、2,课程信息参见附件3,项目申请流程和所需材料请见附件4。
 
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2. 学习成绩优秀,GPA在3.0(4.0为满分)以上;英语水平优异,托福PBT550以上或IBT80以上,或雅思7.0以上。
3. 全校本科年级学生(专业不限,毕业班除外)
二、项目时间:
Summer Session 2:2016年8月1日至9月9日    
三、项目费用:
费用自理。人均总费用约4.8万元人民币,包括项目费、食宿费、国际旅费和境外保险费等。
四、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 "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 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到学院签字并盖章。
7.报名表最晚于2016年3月22日下午4点前交到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相应框内
9. 请将所需的所有申请材料(均使用PDF格式)打包成ZIP文件,文件名为英文的“姓名”,比如 Wang Xiaoyu,于2016年3月22日17:00前发至hanty@zju.edu.cn 。
10.请每位同学仔细检查自己提交的申请资料,不要遗漏任何材料,以免影响申请结果。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随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