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  重点提示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学与应用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编辑:lindazyl 时间:2016年03月17日 访问次数:3319

 
我校拟选拔若干名本科生(大一新生、毕业班学生除外)于2016-2017学年赴哥伦比亚大学工学与应用科学学院参加交换生项目,交流期限一学期或一学年。
 
1.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 语言要求:申请时需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具体要求参见网站链接;
3.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4. 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即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
 
二、具体信息
哥伦比亚大学工学与应用科学学院将为我校大二及大三本科生提供一学期至一学年的交流学习机会,可修习的课程包括应用物理和应用数学、电气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工程、化工、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和工程力学、地球和环境工程等。
申请者需获得3.0以上GPA,需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同时需已完成一学年的微积分课程、一学年的物理课程和一学期的化学课程;工科、理学或数学成绩均需在B3.0)或以上。
经与哥大协商,2016学年秋冬学期项目对我校学生优先申请截止日期延长至2016415日、第二轮优先申请截至日期为52日、最终申请截止日期为630日;2017学年春夏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底;2017学年秋冬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015日。
 
三、费用
项目所需费用包括但不限于:85美元申请费(不可退)、每学期学费25263美元、健康服务费475美元、项目指导费418美元、成绩单费105美元、国际服务费60美元、访问学生费500美元等(不包括往返旅费及食宿费)。
 
四、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 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到学院签字并盖章。
7. 报名表最晚于2016325日下午4前交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
 
再次提醒:
1、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许多国外院校要求申请时即能提供。
2、上述项目后续通知请自行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