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院级交流动态

外国语关于选拔学生赴意大利都灵大学参加2016年秋令营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6年08月11日 访问次数:2565

根据我校人文学部意大利中心与意大利都灵大学的协议,人文学部今年将在外语学院、传媒学院和人文学院选派七名优秀学生赴意大利都灵大学参加2016年“欧洲区域”秋令营课程学习。
一、申请条件
1有志于从事外交事业或者到国际组织中工作的学生。国际组织精英人才项目的学生优先。
2.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课成绩在80分以上;
4.英语语言能力要求:需提供托福、雅思或其他相关英语语言能力证书。
二、选拔范围和名额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本科四年级学生,共7个名额。
三、学习时间和内容
201610 17日到11 25 日共六周。具体内容为:欧洲区域的构建及其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课程期间赴布鲁塞尔参观欧州议会和北约,访问联合国工作人员学院等机构。详情请见附件1
四、奖学金及费用
提供奖学金,支付秋令营学费。秋令营期间的住宿费单人间 每人607欧元,双人间每人495欧元(入住单人间还是双人间视当时学校的宿舍情况而定),餐费以及国际旅费由学生自理。本科生可以获得本科生院的海外交流奖学金资助。
 
五、申请及选拔:
此次秋令营申请及选拔工作的秘书处设在外语学院。请申请者提交在校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并填写附件2申请表,于8311700前发电子版至unitozju@163.com 。秘书处将邀请通过初选的同学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初定在9月初。
附件2:申请表
浙江大学人文学部
外语学院
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