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家留学基金委  选拔通知

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遴选的通知

编辑:lpgong 时间:2017年03月21日 访问次数:3398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赴国际教科文组织与国际电信联盟实习,选派要求和申请材料要求请见留基委相应通知http://www.csc.edu.cn/chuguo/s/791

符合选派条件的申请人务必按照以下要求进行申报:

1. 4月13日(含4月13日)前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并打印《浙江大学本科生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2. 4月13日(含4月13日)前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网上申请,并打印《单位推荐意见表》。

3. 以上两张表格院系签署好意见并盖好章后装订在一起,于4月13日(含4月13日)前交至紫金港校区纳米楼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

4. 电子版的“单位推荐意见”请学生所在院系的本科生教育科的老师于4月13日(含4月13日)前发到此邮箱:478177806@qq.com

    特别提醒:此邮件务必由院系本科教育科的老师发送,电子版的单位推荐意见务必和纸质版的保持一致。

 

 

 

本科生院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