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

求是源长,淳真同行——2018年浙江大学淳真国际奖学金项目行前动员会

编辑:wangivy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访问次数:1697

    7月10日,2018年浙江大学淳真国际奖学金项目行前动员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楼西溪厅举行。上海遂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筹)执行会长夏一梅女士,上海遂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唐杰先生,上海遂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应晨玮先生,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党颖老师,浙江大学外事处副处长徐莹老师,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刘有恃老师,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交流学习办公室及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相关老师共同参会。会议由刘有恃老师主持。


IMG_1792_meitu_1.png


2.png


    会上,党颖老师和徐莹老师首先指出,如今同学们所拥有的丰富广泛的对外交流机会,无论是资金人数还是项目数量,与过去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这是时代的幸运,其中离不开如淳真奖学金这样无私的捐赠与资助,也更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感激前行。


DSCF1825.JPG


3.jpg


    捐赠方上海遂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夏一梅老师介绍了淳真奖学金的背景和情况。淳真奖学金缘起浙江大学百廿校庆,由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建立的上海遂真投资管理公司创立,将共计十年对本科生对外交流进行资助,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正如夏老师所说:淳真奖学金首先来自浙大根的滋养,在国际化越来越重要的背景下,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4.jpg


    接下来,与会的同学们就各自的项目情况和学习计划进行了介绍,从理工科到外语,不拘一格各具风采的发言不仅引发会场阵阵欢笑,同时也帮助淳真基金会的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项目。出国交流在即,这场行前会议体现了同学们目标明确又对当地和自己都有清晰了解的优秀风范。


5.jpg


    最后,淳真奖学金的国际交流项目导师介绍了国际交流导师的具体情况。唐杰导师表示遂真对于自己的吸引在于三点:对母校的情怀、成员的成功以及感受到的前辈对于后来人无微不至的指导与照顾。而这份感情也正是淳真奖学金宗旨的体现。应晨玮导师则结合自己留学的亲身体验提出了要热爱学识与研究的建议。国际交流导师是为使淳真奖学金更具特色取得更大成效,由各行业精英出任旨在为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提供支持与关怀。


6.jpg


    行前会议体现出浙大上海校友会与母校之间深厚的情谊,参加会议的老师与同学们也是热情不减。依托淳真奖学金这座桥梁,校友与母校,前辈与后生的情谊将绵长久远。


1.jpg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