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境内交流

【选拔通知】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C9联盟交换生计划

编辑:wangivy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访问次数:2973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以单位代码为序)是我国首批“985工程”建设的9所高校,即China 9,简称C9。为加强C9之间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优质办学资源,优势互补,发挥C9在国内人才培养中的示范与引领作用,落实2009年10月签订的《九所首批“985工程”建设高校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协议书》及2009年12月9校教务处处长联席会达成的《九所首批“985工程”建设高校2009年12月西安会议纪要》相关内容,自2010年9月起,每校向其他8所学校分别派出交流学习的本科生。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 学习成绩优良;

5.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6. 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二、具体信息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接收年级:2016、2017级本科生

接收人数:5人

专业方向设置、培养计划、课程及课表查询等,请链接

http://mis.teach.ustc.edu.cn/search_public.html

2019春开课计划可参考2018春,后期准确信息将再通知。

附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上海交通大学

接收年级:2016、2017级本科生

接收人数:5人

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


3、南京大学

接收年级:2016、2017级本科生

接收人数:5人

附件:

南京大学


4、西安交通大学

接收年级:2016、2017级本科生

接收人数:每校最多推荐3人。西安交大将根据各校学生报名情况,确定名额分配。

附件:

西安交大


5、复旦大学

接收年级:新闻学院只接收2016级学生(大三)。其他院系接收2016级、2017级学生(大三、大二)。

接收人数:每校最多推荐3人。复旦大学根据各校学生报名情况,确定名额分配。

附件:

复旦大学


6、 哈尔滨工业大学

接收年级:2016、2017级本科生(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包含2015级本科生)

接收人数:5人

附件: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http://myweb.hit.edu.cn/_s50/2018/1211/c11559a219294/page.psp 

如果打不开,请尝试以下网站  http://jyc.hit.edu.cn/bkspyfa/list.htm

即为:进入哈工大主页http://www.hit.edu.cn/,部门院系导航选择“本科生院”后,再进入“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http://jyc.hit.edu.cn/,点击“培养方案”,即可查询。


三、报名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 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 .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5.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并打印申请表

6.如遇部分内容无法在线输入,请打印表格后手动填写,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申请表未签字及盖章视为无效!)

7.申请表最晚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14:00前交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相应筐内(如不能及时提交申请表,将取消推荐资格!)

8.  请填写所申请院校的学生信息采集表(将文件名改为“申请学校名称+学生姓名”),连同本人电子版一寸照片(照片命名为“浙江大学+学生姓名”),于上述日期前发送至:183437829@qq.com

(如不能及时提交申请表,将取消推荐资格!舟山校区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连同申请表的电子版打包并命名为“学号+姓名+项目名”,按时发至 183437829@qq.com)

9.因临近截止日期,本项目不安排面试,采取表筛,推荐名单将在”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服务平台“进行公示,请随时关注


特别提醒:

选出的我校同学将与其它高校推荐的交流生竞争有限名额,是否能派出取决于对方最终录取结果。

 

 

本科生院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