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热门排行

【选拔通知】2020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3+2”“4+2”硕士项目

编辑:wangivy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访问次数:3114

2020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3+2”“4+2”硕士项目继续在浙江大学招生,现就报名工作及报名程序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  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二、KTH报名程序

1. 根据附件一查看自己专业所能报考的KTH专业(Mapping,这一步仅适用于申请“3+2”项目同学,申请“4+2”项目同学无须比对)

2. 登录 www.universityadmissions.se 交报名费,将KTH作为第一志愿的瑞典院校,申请KTH的相关专业。报名成功后会获得一个application number。

3. KTH面试时间初定于2019年12月16日,如有调整请随时关注本网站通知。KTH硕士录取的英语要求是【托福90(写作20)或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英语能力已达标的同学无需参加面试,英语能力未达标的同学必须参加面试,面试时应至少已经注册并将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最好能有托福77或雅思6.0以上成绩前来面试,最晚必须于2020年2月3日之前取得官方机构出具的语言成绩证明注意:KTH不考虑GRE、国家大学英语4/6级等其他英语成绩。

4. 对于所有的报名同学, 包括英语已经通过的同学, 会安排一场KTH见面会,对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答疑。

 

三、KTH报名注意事项

1. KTH申请网站地址:http://www.kth.se/en/studies/master/kth/how-to-apply-1.68487 网站上有详细的报名流程讲解和问题解答,申请“3+2”项目和“4+2”项目同学均需先按此报名。

2. 重要提醒:浙江大学的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6日,同学们在www.universityadmissions.se网站报名之后,必须完成浙江大学的校内报名。由于缺乏本科学位证,www.universityadmissions.se系统会自动取消报名资格,但这并不会影响同学们的报名和录取,请同学们忽略网站上报名的状态。

3. 参加KTH面试前需要在网站报名,选出KTH作为第一志愿的专业并交报名费,并给出在报名网站注册时所用邮件地址,与其它基本信息一起填入附件二的第一个sheet中。没有交报名费或给出其它邮件地址的同学,面试录音将无法与报名信息关联,会直接影响录取。强烈建议使用Gmail、Hotmail等国外常见邮件供应商,避免邮件丢失。

4.英语能力已达标的同学,在完成报名后,请填写附件二的第二或第三个sheet

5. 学生一共可以填报4个专业,但绝大多数学生会被第一或第二志愿录取,请注意一定要把KTH作为第一志愿,否则会极大地减少被评定奖学金的机会

6. 请根据报名网站的说明进行材料上传(可分批次,不要求一次性传完)。对于在中国大陆申请的同学们,请在UA网站中确认对中国学生提交材料的特殊要求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KTH-China@kth.se 咨询。

 

四、完成KTH网上申请后,请务必继续完成浙江大学校内申请,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 .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5.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并打印申请表

6.如遇部分内容无法在线输入,请打印表格后手动填写,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申请表未签字及盖章视为无效!)

7.申请表请最晚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14:00前交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相应筐内

(如不能及时提交申请表,将取消推荐资格!舟山校区申请者请将申请表扫描件命名为“学号+姓名+项目名”,并按时发至 wangivy@zju.edu.cn)

同时,把附件二报名信息电子稿填写完整(包含上一步获得的application number和报名网站注册时所用邮件地址),于上述日期前发送至:wangivy@zju.edu.cn

申请“3+2”项目,邮件标题为:2020KTH“3+2”+学号+姓名;

申请“4+2”项目,邮件标题为:2020KTH“4+2” +学号+姓名。

注:参加KTH面试前需要在报名网站交报名费,同学们在把个人信息发送到上述邮箱时,一定要给出在报名网站注册时所用邮件地址。 

 

附件一:KTH presentation October 2019 ZJU (Mapping详见P34-38)

KTH presentation October 2019 ZJU.pdf

附件二:KTH applicants info list

KTH applicants info list.xlsx

附件三:KTH master programs 2020

KTH master programs 2020.pdf

附件四:Masters studies at KTH Lowres

Masters studies at KTH Lowres.pdf



咨询方式:

本科生院:王老师 88206415



本科生院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