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热门排行

【选拔通知】2019-2020学年夏学期+暑期东京大学Amgen Scholars Asia Program

编辑:wangivy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访问次数:961

根据我校与东京大学的有关协议,我校拟选拔若干名大二、大三本科生于2019-2020学年夏学期+暑期赴东京大学参加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 学习成绩优良;语言要求:TOEFL  72 (iBT);IELTS 5.5,具体见下方链接

5.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6. 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二、具体信息

项目名额:校际推荐名额不限,但最终入选名单取决于对方录取结果。

项目时间:2020年6月9日至8月8日;项目旨在为有生物学及相关学科知识背景有志于继续研究生或博士生学习的同学,提供为期8周的生物医学科研学习机会;

具体安排如下:

6月9日~8月3日:参加UTokyo Amgen Scholars Program 2020;

8月4日~5日:Move to Singapore;

8月6日~8日:参加Amgen Scholars Asian Symposium in Singapore

项目费用:

Each Amgen Scholars will receive a stipend to cover their return travel and living expenses, in addition to paid accommodation, during the program.

申请材料:

务必参照以下链接中【Application】板块的材料清单进行准备:

https://www.u-tokyo.ac.jp/en/prospective-students/amgen_program.html


三、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 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 .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5.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并打印申请表

6.如遇部分内容无法在线输入,请打印表格后手动填写,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申请表未签字及盖章视为无效!)

7.申请表最晚于2020年01月07日下午14:00前交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相应筐内

(如不能及时提交申请表,将取消推荐资格!舟山校区申请者请将申请表扫描件命名为“学号+姓名+项目名”,并按时发至 wangivy@zju.edu.cn)

8.上述项目将于申请截止时间后一周内进行校内审核。如需面试,将以短信形式通知申请者。相关通知及推荐名单将在“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服务平台”进行公示,请随时关注。

 

特别提醒:

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英文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选出的我校同学将与其它高校推荐的交流生竞争有限名额,是否能派出取决于对方最终录取结果。



咨询方式:

国合处:    解老师 88981281

本科生院:王老师 88206415


 

国合处

本科生院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