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  讲座

APRU Becoming a Global Learner Leadership Series——2021年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线上学生交流项目

编辑: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访问次数:575

转我校国合处通知,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发布最新VSE (Virtual Student Exchange) Co-curricular课程信息。联盟成员高校——戴维斯加州大学UC Davis 将组织全球学习者领导力系列课程。

特别注意:该项目不纳入学校对外交流项目范畴,不认定第四课堂学分,无经费资助。

申请信息

1.主题:APRU Becoming a Global Learner Leadership  Series

2.时间:北京时间130日至36日(具体时间可见下方详情链接)

3. 受众:本科生

4. 名额:25-30

5. 报名截止时间:2021120日前

6. 报名链接:https://ucdavis.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73XS9hx3qoZiLch

7. 温馨提示:

  
背景介绍:

APRU VSE项目:

    随着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高校间线下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开展受到了阻碍。在此背景下,香港中文大学(CUHK)联合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主导设计了线上学生交流(VSE)项目。

     VSE项目通过数字技术和网络平台突破了距离因素和疫情期间防止密切接触等限制,为联盟高校的学生提供线上课程。该项目包括学分制课程与非学分制兴趣型课程(Co-curricular Program),提供与联盟内各高校学者学生深度交流的机会,实现沉浸式的线上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