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港澳台交流

【选拔通知】2020-2021学年春夏、暑期,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港澳台部分高校交流项目

编辑: 时间:2021年03月01日 访问次数:3746

根据我校与港澳台部分高校的协议,我校将选拔若干名本科生(限制条件详见各项目介绍)于2020-2021学年春夏、暑期,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参加相关高校的交流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条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5. 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上述项目是否能够正常派出,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前请慎重考虑。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行;同样,如项目照常执行,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入选者承诺不退出项目。一切以学校要求为准,服从学校安排。


二、具体信息

1. 本次选拔共涉及19个交换生项目、1个联合培养项目、6个短期课程项目。项目信息请见以下表格(本表公布期间若有更新将用红色标注,请以最新信息为准):

(20210330)2020-2021学年春夏、暑期,2021-2022秋冬学期港澳台部分高校交流项目.xlsx

附件:

香港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pdf

香港科技大学“环球中国研究”学生联合培养项目.rar

澳门大学交换生项目.rar

台湾清华大学2021暑期吴大猷学者交流计划.docx

台湾高校交换生项目.rar

香港大学交换生项目.pdf

香港中文大学交换生项目.pdf

台湾大学交换生项目.pdf

2021-2022秋冬学期台湾政治大学交换生项目.pdf

2021-2022秋冬学期中国文化大学交换生项目.pdf

香港城市大学交换生项目.pdf

台湾阳明交通大学交换生项目.zip

台湾铭传大学.zip

台湾中兴大学.zip

台湾逢甲大学.zip

台湾东吴大学.zip

香港大学暑期项目.pdf

特别注意:提交申请后,请同学们及时联系学院教学或外事线、学工线的老师,在以上表格中对应的“院系审核截止时间”内完成“所在院(系)/学园教学或外事审核”和“所在院(系)/学园学生思政审核”。否则相关申请无法进入后续受理环节,视为无效申请。


三、报名申请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对外交流(新)”

3 .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5.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系统报名截止时间详见表格

6.上述项目将于申请截止后进行院(系)及项目单位等环节的审核,建议申请者实时关注个人审核状态,并及时联系相关单位完成相应审核。推荐名单将在“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服务平台”公布,请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

请及时办理英文成绩单、英文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校内申请时,如尚不具备达标的语言成绩,请在个人陈述中注明原因,以及预计可获得的时间。我校将择优推荐,最终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咨询方式:

项目信息咨询:俞老师  shanshanyu@zju.edu.cn

校内报名咨询:王老师   wangivy@zju.edu.cn




港澳台办

本科生院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