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境内交流

【选拔通知】南京大学2021年线上国际暑期学校

编辑: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访问次数:931

我校将选拔7名本科生(毕业班学生除外)参加南京大学2021年线上国际暑期学校。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参加交流时须年满18岁;

3.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5.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二、具体信息

南京大学2021年C9国际暑期学校将以“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野下的国际和平城市创建”为主题,依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学

教席平台,联合东北亚和平教育学院(NARPI),为有兴趣开展和平友好交流,希望了解中国及其他国家历史、政治、经济、

文化对和平发展的影响,渴望共同探讨多元化的和平议题的C9学员,提供一系列主题课程。

1.教学安排

受疫情影响,本届暑期学校采用在线教学方式开展,包含4个主题讲座,开班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15日。每位完成学习的

学员可获得英文版和平建设培训证书,以及中文版C9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主题讲座

冲突与和平构建

针对历史创伤的恢复性正义

以共同体为基础的冲突转化

和平建设的空间与工具:艺术、教育和展览的作用

日期

7月12日

7月13日

7月14日

7月15日

主讲嘉宾

Gayeon Kim

Hiro Katano,

Jae Young Lee

Hong Soek Kim

KyokoOkumoto,

Ryozo Teruoka

本届暑期学校主题课程的主讲人汇集多国长期从事和平研究的专家学者,从各自擅长的冲突调节、创伤治疗、和平的艺术性

表达等领域带给学员内容丰富、形式多元的学习体验。C9学员将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大学教授、非政府机构职员、和平

教育者和活动家、艺术家等和平爱好者共同学习。学员将在不同国家、文化、职业、专业背景下,一同汲取和平领域相关知

识、探讨多元化的和平议题,在维护和平发展的道路上共同前行。

2.人数及报名要求

人数:正式推荐名额7名,候补名额4名以内。若课程开放人数未满,候补学生有机会依次进入班级。

报名要求:本届暑期学校课程教学环节采用英文授课,需要学生具备一定的英文听说能力。

3.费用

参加学员免收学费


三、报名申请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对外交流(新)”

3.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5.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9日00:00

特别注意:提交申请后,请同学们及时联系学院教学或外事线、学工线的老师,在2021年5月20日00:00前完成“所在院(系)/学园教学或外事审核”和“所在院(系)/学园学生思政审核”。否则相关申请无法进入后续受理环节,视为无效申请。

6.上述项目将于申请截止后进行院(系)及项目单位等环节的审核,建议申请者实时关注个人审核状态,并及时联系相关单位完成相应审核。推荐名单将在“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服务平台”公布,请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

如有需要,请及时办理英文成绩单、英文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我校将择优推荐,最终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咨询方式:

项目信息咨询:南京大学 刘老师 liuyang@nju.edu.cn

校内报名咨询:王老师  wangivy@zju.edu.cn




本科生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