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校级交流动态  港澳台交流

更新【紧急!-选拔通知】2021年“黄廷方•法学奖学金”项目

编辑: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访问次数:193

“黄廷方•法学奖学金”是由黄廷方慈善基金于2016年出资设立,奖励优秀应届毕业生赴海外攻读LLM学位或赴香港攻读JD学位。我校将推荐若干名内地和香港籍本科应届毕业生中已获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三校LLM学位或JD学位项目录取的内地和香港籍本科应届毕业生,申报参选“黄廷方·法学奖学金”。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具有奉献精神和感恩之心,热心公益;

5.未同时享受其他社会奖励及资助;

6.获得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2021学年LLM学位或JD学位项目录取。

 

二、项目详情

 关于启动2021年“黄廷方•法学奖学金”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三、报名申请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对外交流(新)”

3.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5.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因该项目时间紧迫,系统报名截止至20216817:00

特别注意:提交申请后,请同学们及时联系学院教学或外事线、学工线的老师,在20216917:00前完成“所在院(系)/学园教学或外事审核”和“所在院(系)/学园学生思政审核”。否则相关申请无法进入后续受理环节,视为无效申请。

6.在进行系统申请的同时,请填写附件1和附件2,以备不时之需。其中“附件2”需填写至“所在学院对学生的现实表现推荐意见”为止,并签字盖章;其后内容由我校港澳台办及相关外部机构负责完成,学生无需填写。学生获得我校提名后,再向港澳台办提交以上材料,详细安排待后续通知。

附件1:黄廷方·法学奖学金”申请表(最终版).docx

附件2:“黄廷方·法学奖学金”申报信息汇总表(最终版) (1).xlsx

7.上述项目将于申请截止后进行院(系)及项目单位等环节的审核,建议申请者实时关注个人审核状态,并及时联系相关单位完成相应审核。推荐名单将在“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服务平台”公布,请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

如有需要,请及时办理英文成绩单、英文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我校将择优推荐,最终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咨询方式:

项目信息咨询:港澳台办 陈老师  chenfeng@zju.edu.cn

校内报名咨询:王老师  wangivy@zju.edu.cn

 

 

港澳台办

本科生院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