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家留学基金委  公示通知

关于公示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推荐学生名单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访问次数:1147

经学生个人申请、院系审核同意,现拟推荐钱银盈等5名学生(名单见附件)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要求,于2021年9月17-20日进行公示,如有疑义,请反馈至:wangivy@zju.edu.cn。


现将有关事宜及重要时间节点通知如下,请候选人务必按时完成相关手续,以免影响后期选拔:

一、请候选人于9月22日将填写完整的“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 留学基金委网站上下载)发送至wangivy@zju.edu.cn,邮件标题:2022年加拿大Mitacs+学生姓名。

要求如下:

1. WORD版的“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一份;

2. 院系签字盖章的“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扫描件一份。

以上两个文件的内容须一致,并分别以“学院+姓名”命名。

二、请候选人于9月22日将纸质版院系签字盖章的“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须和扫描件保持一致)交到紫金港校区东1B-108室。

三、被推荐人于加拿大当地时间2021年9月22日前登录Mitacs网上报名系统https://www.mitacs.ca/en/programs/globalink/globalink-research-internship)查询课题列表并完成网上申请。加方咨询电子信箱:helpdesk@mitacs.ca。

四、被推荐人选于2021年8月11日—9月22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1)准备申请材料并在线提交。

网上报名时“可利用合作渠道名称”选择“与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受理机构名称”选择现就读院校。计划留学单位、国外导师信息按照向Mitacs网上申报的第一志愿填写。

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

附件1: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申请材料及说明

https://www.csc.edu.cn/article/2104


特别注意: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上述项目是否能够正常派出,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前请慎重考虑。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行;同样,如项目照常执行,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入选者承诺不退出项目。一切以学校要求为准,服从学校安排。



附件:2022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浙江大学推荐名单

序号

学号

姓名

学院

专业

行政班

交流类别名称

1

3190100453

钱银盈

环境与资源学院

环境科学

环境科学1901

2022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

2

3190100879

葛欣懿

公共管理学院

政治学与行政学

政治学与行政学1901

3

3190100704

陈品策

公共管理学院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1901

4

3190101960

甘果

海洋学院

海洋工程与技术

海洋工程与技术1901

5

3190111055

王雨燃

ZJE

生物医学

生物医学1902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本科生院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