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  重点提示

(直播链接已更新)关于举行浙江大学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访问次数:642

兹定于2022114日(周五)下午举行浙江大学2022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生代表现场参会,其他老师和学生线上参会,宣讲会直播链接:http://classroom.zju.edu.cn/livingroom?course_id=35040&sub_id=549102&tenant_code=112&sub_public=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114日(周五)下午14:00

二、地点

学生代表于紫金港校区参会,会议地点由院系老师通知。

三、参会人员与参会形式

1. 各学院(系)分管领导(线上);

2. 各学院(系)负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老师(线上);

3. 学生代表(会场);

4. 其他学生(线上)。

四、其他事项

1. 各院系线下参会学生代表名额不超过2人,学生代表须提前征集学生问题,现场答疑环节可以现场提问。请各院系落实现场与会学生代表名单,并将参会回执(模板见附件)于110日(周一)10:00前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邮件和文件名称命名为“XX学院-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参会回执”。

2. 会议实行签到制度,请参会人员随带手机用浙大钉扫码签到。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全程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现场隔位就座。

3. 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不要参会。

4. 线上参会方式后续将在本通知更新,敬请关注。

会议回执.xls



研究生培养处

2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