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家留学基金委

关于公示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推荐学生名单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访问次数:1012

经学生个人申请、院系审核同意,现拟推荐余悦等9名学生(名单见附件)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要求,于2022年9月19-21日进行公示,如有疑义,请反馈至:wangivy@zju.edu.cn。


现将有关事宜及重要时间节点通知如下,请候选人务必按时完成相关手续,以免影响后期选拔:


一、请候选人于9月23日中午12点将填写完整的“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 留学基金委网站上下载)发送至wangivy@zju.edu.cn,邮件标题:2023年加拿大Mitacs+学生姓名。

要求如下:

1. WORD版的、填写完成的“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一份;

2. PDF版的、院系签字盖章的“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扫描件一份。

以上两个文件的内容须一致,并分别以“学院+姓名”命名。

二、请候选人于9月23日将纸质版院系签字盖章的“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内容须和扫描件保持一致)交到紫金港校区东1B-110室。

三、候选人于加拿大当地时间2022年9月22日前登录Mitacs网上报名系统(https://www.mitacs.ca/en/programs/globalink/globalink-research-internship)查询课题列表并完成网上申请。加方咨询电子信箱:helpdesk@mitacs.ca。

四、候选人于2022年8月26日—9月22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2)准备申请材料并在线提交。

网上报名时“可利用合作渠道名称”选择“与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受理机构名称”选择现就读院校。计划留学单位、国外导师信息按照向Mitacs网上申报的第一志愿填写。

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

附件:

1.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申请材料及说明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此项目是否能够如期执行,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前请慎重考虑。

入选者务必及时向学籍所在学院(系)汇报本人的录取情况,未经学校批准、绝不擅自出行。如项目启动,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不退出项目。一切以学校要求为准,服从学校安排。


附件:2023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浙江大学推荐名单

序号

学号

姓名

学院

专业

行政班

交流类别名称

1

3200104823

余悦

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传播学

传播学2002

2023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

2

3200100002

李傲雪

历史学院(筹)

历史学(强基计划)

历史学(强基计划)2001

3

3200104612

褚天乐

数学科学学院

统计学

统计学2001

4

3200106334

邵子程

外国语学院

翻译

翻译2001

5

3200100211

郭明皓

海洋学院

海洋工程与技术

海洋工程与技术2001

6

3190103509

吕创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学

建筑学1902

7

3200102383

范畅

光华法学院

法学

法学2003

自愿放弃

3200104846

高君璐

电气工程学院

自动化(电气学院)

自动化(电气学院)2002

9

3200104104

陆沈伊凡

物理学院

物理学

物理学2002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本科生院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