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即时更新

其他

【选拔通知】2023年芝加哥大学计算机科学暑期科研项目

编辑: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访问次数:950

芝加哥大学计算机科学暑期科研项目(Computer Science Summer Fellowship Program)由芝加哥大学计算机系主办,现面向浙江大学在内的合作伙伴高校招募本科生(毕业班学生除外)。学生将在该校教师的指导下,线下参与计算机领域科研实习和相关文化交流活动。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5. 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出行;同样,如项目照常执行,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入选者承诺不退出项目。一切以学校要求为准,服从学校安排。


二、具体信息

1. 项目费用:自理,详情可参见附件

2022-2023 UC CS Summer Fellowship.pdf

2. 项目时间:2023年7月3日-8月25日(共计8周)

3. 项目形式:线下

4. 项目名额:4人

5. 专业范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软件工程,人工智能,信息工程和信息安全

建议申请者在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同步准备以下材料(英文版),以备不时之需。学生获得校际提名资格后,方可向对方学校提交网申:

- 个人陈述(介绍研究兴趣,300词以内)

- 本科成绩单

- 个人简历

-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芝加哥大学认可三类考试成绩:托福总分90分及以上,雅思平均7分及以上,或芝加哥大学AEPA“Functional”水平及以上)

常见问答可参考项目网站:https://cs.uchicago.edu/academics/undergraduate/summer-research/student-summer-research-fellowship-program/


三、报名申请

1. 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 点击“对外交流(新)”

3.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 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5. 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校内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6日23点59分

特别注意:提交申请后,请同学务必主动联系学籍所在学园/院(系)的教学(或外事)线、学工线的老师,于2023年2月28日23点59分前分别完成教学(外事)审核、思政审核;逾期未审核的,视为无效申请,不再继续受理。

6. 推荐名单将在“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服务平台”公布,请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

请及时准备英文成绩单、英语语言能力证明等申请材料。校内申请阶段,如尚不具备达标的语言成绩,请在个人陈述中注明原因,以及预计可获得的时间。我校将择优推荐,最终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咨询方式:

项目信息咨询:童老师 tj@zju.edu.cn

校内报名咨询:王老师 wangivy@zju.edu.cn




国合处

本科生院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