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  重点提示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2021年暑期课程项目线上宣讲会

编辑: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访问次数:1118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将于3月10日举行伦敦大学学院暑期课程项目线上咨询会,具体安排如下: 

10th March

Information  Session 18:00-19:00 Beijing time

17th March

English  language test 18:00-20:00 

如果对项目或对测试内容有疑问,请同学在3月10日的咨询会上向伦敦大学学院的老师提出。 

线上咨询会的房间链接及密码等: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cl.zoom.us/j/93419477058?pwd=Y010QlpucVl0enU5R1hhWFo1OC9NUT09   

Meeting  ID: 934 1947 7058

Passcode:  266904 

请同学提前安排,做好参会准备。


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是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G5超级精英大学。

UCL是伦敦第一所大学,以其多元、尖端的科研著称,拥有英国国家医学研究所、马拉德空间科学实验室和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等前沿机构,伦敦大学学院合作伙伴联盟为全球最大的健康科学中心,巴特莱特建筑学院和伦敦大学教育学院在各自领域独步全球,在医学、计算机、法律、经济、考古等诸多学科排名全英第一,尤以人工智能领域研究见长,与LSE并称为英国经济学的双子星,其人文学院颁发的奥威尔奖则是政治写作界的最高荣誉。UCL共诞生有35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及各领域菁英,包括光纤之父高锟,电话之父亚历山大·贝尔,DNA发现者弗朗西斯·克里克,核化学之父奥托·哈恩,文学巨匠泰戈尔等。 


项目简况

http://ugrs.zju.edu.cn/dwjlfwpt/2021/0126/c42921a2248116/page.htm